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同向扛新使命 奋力奋进铸新辉煌 积极为建设“名城名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戌标主持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协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政协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谋划来年思路。会议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共宁波市委的决策部署,扛起新使命,共铸新辉煌,积极为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建康、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为能、叶正波及陈文祥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杨戌标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狠抓建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助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共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戌标强调,明年是我市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续写新时代“宁波篇章”的重要之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共同助力“名城名都”建设。一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重把握“十个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分析问题、解决矛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紧紧围绕宁波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城市规划布局、民生实事工程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献计、出力、监督、为民”工作。三要齐心协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加强对重点课题的联合调研,对重要工作的协同推进,对重大活动的通力合作,努力形成共同做好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