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凌晨设卡检查时警车遭撞

两辅警受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昨天上午,网络上一则“奔驰车冲卡撞伤协警”的视频火了。有网友爆料:“17日凌晨,在江东南路琴桥下,一辆奔驰车酒驾冲卡,警车被撞受损严重,还有人员受伤……”而从视频内容看,黑色轿车与警车相撞后,损毁严重,引擎盖整个掀起;警车后部车厢变形,还有两名身着黄色警用雨衣的人躺在地上。

    昨天下午,鄞州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1月17日凌晨2时,我大队执勤民警在江东南路琴桥下设卡检查。一辆奔驰小型轿车在江东南路由南往北行驶到卡点附近,与停放在路侧的警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两名执勤辅警不同程度受伤,现两名辅警均无生命危险。肇事人陈某涉嫌危险驾驶和妨碍公务犯罪,目前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