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职院和市职教中心学校 合办​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徐剑军)在昨天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成立六十周年的庆典上,记者获悉,该校和宁职院两校合办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启轨道交通专业人才的中高职一体培养试点。

    市职教中心学校于2010年就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开展基于现代学徒制的轨道交通专门人才的订单式培养,学校已为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了三届毕业生,200余人走上宁波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二号线的各个工作岗位。

    依据宁波市《关于推进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新成立的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将以轨道交通专门人才中高职一体化培养为主,根据宁波市轨道交通专门人才需求,不断丰富和拓展专业方向,努力实现宁波市轨道交通专门人才的本土化培养,实施分段培养高学历高技能创新型轨道交通专业人才,服务宁波区域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