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太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裘国贤)在日前举行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会上,方太厨具以厨电行业唯一品牌身份成功入围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2016年,方太销售收入近80亿元,同比增长25%。根据企业发展规划,今年目标销售突破百亿。根据第三方市场机构的数据,方太厨电始终居于高端市场翘楚地位。

    目前,方太位于杭州湾新区的系列升级项目正在建设中。方太总部基地(方太理想城)是方太集团产业集群项目重点打造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新区滨海新城板块东南部,规划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

    方太智能厨电创新工业园(方太第二工业园)计划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智能集成厨房研发和生产基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年生产智能厨房15万套,智能厨电300万台,年产值可达6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