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协商出席省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人民团体负责人民主协商会,就我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市政协副主席叶双猛参加协商会。

    会上,钟关华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及选举方式、我市出席省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和总体情况等作了说明。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充分发表了意见。他们认为,中共宁波市委提出的我市出席省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在尊重民意、层层推荐、从严把关、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具有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能够代表全市人民履行好职责。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人民团体负责人王伟霞、郭强、张明华、徐建成、吴道涛、陈早挺、周海宁、何剑平、赵建平、韩彭军、钱雪华、张月、崔秀良、施孝峰、李承戍、陈利权参加了协商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