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力贷助力绿色金融发展

    鄞州银行近年来对绿色金融开辟快速通道,优先准入、优先审批、优先支持,大力推进鼎力贷光伏设备按揭贷款业务的开展,助力“绿色金融发展”。

    光伏设备按揭贷款为鼎力贷子产品,专项用于居民购买光伏发电设备,“零”首付、期限长、分期还、流程简。例如一家农户的屋顶一般安装5KW左右容量的电站,总费用约4万元,一年的发电量在5500度左右,根据现有国家补贴政策,该农户通过发电产生的年收入在5000元左右,该行对个人的光伏按揭贷款期限最高延至10年,农户在还清贷款后,还能多赚10000元左右收益。太阳能板的有效发电质保期为25年,后续该农户还可通过卖电获得收益及补贴。目前已累计发放光伏设备按揭贷款152笔,金额840万元。

    (小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