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歌”创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累计有51个团队、309名个人获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刘淑芬)昨天上午,“乐歌”创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

    据悉,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设立“乐歌基金”,第一期计划连续7年每年向该校捐赠1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该校传媒与设计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今年是“乐歌基金”设立的第四年,已经累计有51个团队、309名个人获得乐歌创新奖助学金。

    成立于2002年的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人体工学领域产品的研发,至今已推出办公升降桌、升降台、人体工学支架、办公健身车等适用于家居或办公的人体工学产品。近年来,乐歌股份加速推动了全球化营销的进程,产品远销75个国家。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乐歌股份关注教育和科技创新,特别是在奖学助教、扶贫赈灾等公益事业领域。

    乐歌股份总经理姜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在高校设立创新奖助学金的目的是为了给家庭贫困的学生创造公平求学的机会,帮助更多的学生通过教育改变自己的命运,向在校学生传递乐歌创业、拼搏、感恩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持续发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