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甬举行

2家甬企获大奖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鹭 通讯员王虎羽 徐菁蔚)昨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我市举行。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中物力拓超微材料有限公司位列成长组第2名和第5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合会共同指导,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今年是该“国”字头新材料大赛连续第二次登陆甬城,此次进入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的18强分别涉及绿色环保建材、生物医用材料、光学显示、纳米涂层、航空航天、柔性机器人等领域的新型材料。

    至此,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已全部落下帷幕。宁波参赛企业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以及15个优秀奖的好成绩,获奖率高达83%,创下了历史之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