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天衡文艺大师工作室公共艺术教育周开幕

    本报讯(记者陈青)“海上风·甬江涛”韩天衡文艺大师工作室公共艺术教育周暨“不逾矩不——韩天衡学艺七十年书画印展”“百乐雅集——韩天衡师生第十二届书画印展”昨日上午在宁波博物馆开幕。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金炳华,浙江省原省长万学远,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徐宏俊,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加元、张蔚文出席开幕式。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发来贺信。

    杨戌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当前,宁波正处在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关键时期。“名城名都”建设离不开文化的滋养,离不开文化的推动,更离不开文化的引领。宁波的文化发展必须植根于伟大实践,顺应时代需要,坚守文化立场,立足宁波现实,真正讲好宁波故事,展现宁波精神。

    杨戌标感谢韩天衡先生在甬首设工作室,并举办书画印展和“公共艺术教育周”等活动。这充分体现了韩天衡先生对宁波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宁波书画印界的眷顾和厚爱,必将在宁波书画印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各位艺术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的文化建设,多来宁波走走看看,多参与宁波的各项文化工程,多给宁波的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共同为繁荣宁波文化事业、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宁波篇章出力助推。

    开幕式上,韩天衡向宁波博物馆捐赠了“宁波博物馆”印章。下午,在宁波博物馆举行公共艺术教育周首场讲座。

    郁伟年也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