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案例 入围全国“百优”典型案例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陈芳 周张琪)笔者近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宁波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案例成功入选全国行政服务大厅“百优”典型案例,并获得标准化优秀奖。

    今年7月,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在北京启动。经国土资源部推荐,宁波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全国脱颖而出,代表中央部委参评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百优十佳”典型案例展示评选活动,并与全国各省(区、市)报送的170多个案例一同在人民网和中国政府网展示。

    今年以来,宁波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依法依规对不动产登记进行了“全业务、全流程”的整合,实施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将原先3个部门分别办理整合为一窗受理,办结时间从1个多小时压缩到20分钟。此举得到国土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的充分肯定。该中心成立以来,已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3.4万本,不动产权证明14.5万份;日均受理和档案查询量1400余件(含批量件),最高2200余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