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第六届职业院校“挑战杯” 创新创业竞赛在甬举行

宁职院获4个特等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徐晓彤 刘沪波)省第六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近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产生16个特等奖、44个一等奖、86个二等奖。其中,宁职院荣获4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总成绩、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是大赛获特等奖数量最多的院校。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44所高职院校的372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复赛选拔,共有40所高职院校600余名师生的14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涵盖产品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与社会调研论文四个类别,有利用太阳能运作的环保清洁车、基于云服务的数据存储系统设计、倡导共享理念的e车位和网络直播的社会调研等参赛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