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上海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干货多

    上周日,2017上海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在宁波落幕。来自上海、苏州、宁波多所国际学校的校长和家长们分享了专业、全面的国际教育讲座。

    这些校长讲述了近年来国际学校的发展情况,不同的国际教学体系、不同的学生分别适合怎样的学校,以及相关个别学校的2018年招生要求及2017年升学情况。在现场,家长们除了对沪甬老牌国际学校作了校长面对面的咨询和沟通外,还了解了两所新的国际学校,他们分别是宁波诺德安达学校和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这两所学校均为大型教育集团下的新增学校点,属于k12学校,适合幼小初高各个阶段的学生入读。两所学校均将于2018年9月开始正式招生,现阶段有兴趣的家长可以作提前的了解和入学考试。

    论坛上不少课程受到了家长的积极关注。比如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level课程中心的“哈佛班”。据了解,交大a-level“哈佛班”有高达67%的美国top50录取率,且本身教学课程较为适合宁波孩子。此外,由宁波瀚森教育带来的全美排名第八的杜克大学领导力课程讲座也成了家长们新关注的热点。据瀚森教育杜克领导力项目负责人来郁凡表示,在留学规划趋于提前化和全面化的当前,孩子的个人特色和综合实力将成为未来新的竞争点。不少曾经通过瀚森教育参加过杜克领导力课程的学生都申请到了美国top50的名校。他们能申请到名校,并不是因为他们收获了杜克本校导师的推荐信,而是因为在为期2周的课程中,他们把自己的兴趣和专业结合,由导师做全程的作品指导和未来规划,用兴趣、坚持、专业结合优秀的作品和标化成绩打动了名校的招生官。来女士还介绍说,杜克大学领导力课程较为适合初二至高一阶段的学生,可以用来帮助他们在入读国际高中前了解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领导管理能力,突破自己过去的局限。(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