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嫌虚假宣传

鄞州区查处两家培训机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薛丛川)近日,由鄞州区教育、市场监管、民政、消防、公安五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两家涉嫌虚假宣传的培训机构进行查处。

    经查,位于王隘路的“立鸿教育”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违规开展教育培训,并在招生过程中以知名民办学校招生名义进行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区教育局立即向该机构下发停办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办学,并到教育行政部门办理办学许可证。对于其涉嫌虚假宣传问题,市场监管局已着手调查。

    位于泰富广场的“航创教育”,是一家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教育培训机构,但该机构在宣传中,违规以知名民办学校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有些宣传内容还涉嫌违反《广告法》,市场监管部门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笔录,并进行现场取证,下步将根据调查情况作出进一步处理。

    区教育局提醒,宁波市的民办学校招生尚未开始,广大家长不要轻信社会培训机构以民办学校招生名义开展的虚假宣传。教育部门也将对社会培训机构类似虚假宣传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