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15位公务员 获评省“最美公务员”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昨天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省“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据了解,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的胡建江、陈淑芳、俞亚东、吴剑等15位公务员摘取“最美”桂冠。

    六位全省“最美公务员”代表在报告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余姚市公安局环境侦察大队副大队长胡建江作为全省“最美公务员”代表之一,在报告会上讲述了他冒着生命危险追捕毒贩的英勇事迹。

    带队参会的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获评“最美公务员”的15人中,有深耕一线帮助养殖户脱贫致富的女兽医陈淑芳;有勇于创新、带领团队建成我市智慧医保系统,并收获副总理点赞的技术男俞亚东;有面对疯狂毒贩热血喷溅仍然恪尽职守的一线警员胡建江……这些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公务员,作为全市数万公务员的杰出代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最美公务员”的内涵。

    此次全省共有105人被评为“最美公务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