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杭州湾论坛 聚焦“智能制造与未来科技”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 周斌)昨天下午,由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和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杭州湾论坛在新区举行。本届论坛聚焦“智能制造与未来科技”,从智能网联、创新合作、全球视野、未来科技等多个角度切入,邀请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高新创业企业代表进行多方交流,汇聚创新科技力量,共同推动“智”造发展。

    论坛现场,专家学者和嘉宾们着眼智能制造与未来发展,从全球范围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方向等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分别作了《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思路及政策》《“芯”系物联,助力智造》《着眼“不平衡”,开创新时代——从十九大报告分析中国经济与产业发展方向》等主题演讲。随后还进行了圆桌对话,嘉宾从各自的专业背景出发,围绕智能制造产业现状、智能化应用、发展趋势与未来科技等进行深入探讨。

    当天,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还与中国经营师长三角产业联盟、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康硕集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