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尚德”新春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五个10”志愿服务先进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张昊)大爱宁波,筑梦同行。昨天下午,由市志工委主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承办的“以爱的名义”——“爱心尚德”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志工委常务副主任万亚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志工委副主任郁伟年等出席活动。

    昨天的演出分为“爱·初心、奉献、筑梦”三个篇章,全场由志愿者担任演职人员,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融入表演,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志愿者赞歌。

    2017年,我市志愿服务以岗位化、专业化、社会化、网络化为目标,创出了现代志愿服务体系的宁波特色,志愿服务制度化走在全国前列。今年,宁波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这其中离不开志愿者的爱心和无私的奉献。为宣传表彰这些好人,市志工委组织开展了“五个10”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在昨天的活动中,现场表彰叶伟棠等10名同志为“最美志愿者”,周照宇等10名同志为“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奉化区三社联动项目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铁路宁波站蓝精灵志愿服务团队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海曙区白云街道牡丹社区等10个社区为“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屠元磊等90名同志为“优秀志愿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