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辅警也能 进修“升级”了

国家开放大学 宁波辅警学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张昊 通讯员王林增)昨天上午,全国首家面向警务辅助人员的专门学院——国家开放大学宁波辅警学院,在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成立。全市3万余名奋战在安保、治安巡防、交通管理、技术保障等工作岗位的辅警也有了进修“升级”的地方。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黎伟挺,副市长许亚南等出席学院揭牌仪式。

    据悉,国家开放大学宁波辅警学院将依托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从全市广大辅警的学历提升入手,积极探索辅警教育培训新模式,努力打造一支“职业、专业、敬业”的高素质辅警队伍,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和城市安全提供强有力的辅助力量支持。据悉,目前报考大专、本科学历提升的辅警有2476名。

    成立仪式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燕继荣等7位专家成为学院首批特聘教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竺士杰等3人被聘为学院思政导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