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天寿设计艺术奖” 全国工业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蒋攀 陈云松)第五届“潘天寿设计艺术奖”中国制造2025全国工业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昨晚在宁海县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制造2025”专家委员会委员兼制造业创新中心专家组组长干勇、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等出席。

    大赛共分文具设计组、家电设计组和家居设计组三大类,活动从今年8月初启动以来,在业界引起了很大反响,收到来自全国500多所高等院校、设计单位和企业的参赛设计作品6963件。经过中央美院、北京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高校设计专家、教授严格评审,有88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优秀奖。

    在昨天的校企对接签约仪式上,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院、湖南大学艺术设计院等20多所高校与得力、天虹、兴伟等宁海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以国画大师潘天寿名字命名的“潘天寿设计艺术奖”,已经成为推动设计艺术发展、助推宁海传统文具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