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说立行“抢起来”

    宁葆平

    新年第一天,元旦假期,宁波即发布“泛3315计划”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休假不休息,马不停蹄发布政策公告,一天都不耽搁,一刻也不松懈,体现的是一种抢的意识、抢的状态、抢的精神,更体现了加快宁波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新年贺词中强调,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前不久举行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敢闯天下路,敢为天下先,敢争天下强,抢机遇、抢人才、抢项目。

    “抢人才”迅速行动,这是市委对于我市人才工作的要求。人才这一“战略资源”正被摆上“战略地位”。有意识,更要有行动,宁波才能把人才这块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短板补齐。

    当前,宁波要推进高质量发展,不仅要有抢的意识,更是有抢的作风和抢的行动。尚在元旦假期,宁波就拿出详实的方案出手抢人才,正是我市组织、人才部门“抢字当先”的实际行动。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抢人才”打响了第一炮,开了一个好头。全市各地各级部门,要行动起来,立说立行,以这种抢起来的强烈紧迫感,以这种抢起来的工作作风,以这种抢起来的精神状态,以奋斗者的姿态再出发,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方位将宁波的改革发展事业推向新境界。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惟其如此,宁波才能在严峻的竞争态势下,开创发展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