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棚改二期 7个农拆地块全部生效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陆金妹)新年伊始,镇海区骆驼街道棚改办传来喜讯:昨日下午3时多,随着村民王勇顺利签下拆迁协议,骆驼村华家地块签约户数达到35户,签约率成功突破70%,协议提前生效。这意味着骆驼街道棚改二期工程已启动的7个集体土地地块全部生效,拆迁进入收尾阶段。

    骆驼老集镇改造是全市单体体量最大的棚改项目。去年10月下旬起,棚改二期涉及的7个集体土地地块陆续启动签约工作,其中庙西渔业地块仅用10天时间实现生效,金竹巷地块、老俞家畈地块成功“清零”。截至目前,二期农拆签约总户数达到228户,平均签约率为86%。

    短短两个月,7个农拆地块全部生效,创造了新纪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抑躁说,这是“阳光征收”模式在骆驼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与探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