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宁波市委会 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董瑞)昨日上午,民盟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宁波市第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全会决议。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许亚南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民盟宁波市第十四届常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宁波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名城名都”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将紧紧围绕中共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聚焦、扎实调研、务实献策,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努力奋进,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民盟市委会2016~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