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个网络社区 培训基地落户甬江湖西社区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项荣珍)互联网正进入用户互动时代,在社区中融入互联网文化传播也是基层治理的发展趋势。近日,宁波电大网络传播学院社区培训基地落户甬江湖西社区。据悉,这也是我市首个落户社区的网络文化传播培训基地。

    “互联网对社区服务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借助互联网让社区服务可以更快更及时。”甬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周薇薇认为,培训基地的落户,不仅能为居民提供丰富的网络文化生活,带来网络产业公益服务,也为探索“互联网+社区教育”的合作办学新模式指明新的方向。

    据了解,下一步,宁波电大网络传播学院社区培训基地将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网络文化传播和网络基础培训方面的活动和公益服务,也借助社区培训基地为居民搭建起社区的自媒体论坛,满足居民网络文化传播的需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