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兑付首批服务券资金2500万余元

两创服务券助力 宁波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储昭节)为了让有质量、有效益的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去年我市搭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券平台,推出总额不少于1亿元的服务券,面向全市27万家小微企业开放申领,鼓励小微企业向专业化服务机构购买服务。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向130余家服务机构兑付了首批服务券资金2500万余元。

    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自去年5月宁波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券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小微企业参与热情高涨,首批投放的3000万元服务券仅在133天内就被用完,累计产生服务交易7349笔,交易总金额近7000万元。从统计数据来看,财务指导和信息化服务最受小微企业欢迎,占服务券使用量的近50%。

    服务券政策也受到专业化服务机构的欢迎。目前,服务券平台已有两批413家服务机构入驻,上架服务产品1036个。第三批61家申请入驻的服务机构已在公示,即将入驻服务券平台并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下一步,市小微企业双创办将在进一步规范服务券平台运营的基础上,推出第二批服务券,同时开展2017年度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优秀服务机构评选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