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创二代”联谊会换届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昨天下午,市“创二代”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创二代”联谊会理事会会长以及领导班子。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会见了新一届市“创二代”联谊会理事会成员,要求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奋勇向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创二代”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发展,以“传承、责任、跨越”为主题,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活动品牌,为推动我市民营企业代际传承和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市“创二代”联谊会已成为宁波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青年企业家社团,今后5年,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徐立勋当选为新一届市“创二代”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另有8人当选常务副会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