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两会进行时·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根据选举单位报告,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以来,海曙选举产生的薛瑞芬因个人原因向其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被接受,镇海选举产生的郭百其、鄞州选举产生的陈奕君因工作变动调离了宁波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3名代表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海曙区、镇海区、宁海县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叶辉、高惠君、傅祖民、周银康、曾卫民、郑栅洁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叶辉等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6名。

    特此公告。

    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