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10个市级重点行业设立行业贸促会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张忠)昨天,由宁波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主办的“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举行。副市长李关定出席论坛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发挥中国贸促会广泛联络国际国内商务渠道的优势,家电行业协会、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塑料机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皮革行业协会、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文具协会、化工协会、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等10个市级重点行业将设立行业贸促会(国际商会)。当天,宁波市贸促会还与东亚银行等单位签署共建宁波“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书。

    论坛期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研究员罗雨泽,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教授殷醒民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开放发展新趋势和企业新机遇》《经济全球化与科技革命下的中国企业发展机会》的主旨演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