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团员青年给出评价”

团市委首次举行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潘宇璐)昨天,来自各区县(市)的10位团委书记和团市委各部室的8位代表,向各界人士、青年代表展示去年我市的共青团特色品牌工作,现场回答青年代表的提问,接受在座青年代表的评议,同时通过“甬派”直播,请全市青年投票。这是团市委首次举行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的情形。

    共青团工作做得如何,该由谁来评?带着这个问题,团市委重新审视共青团为青年服务的工作性质,决定深入贯彻共青团改革精神,优化和改进考核评价办法,从原来单纯的团内评价转变为“党政评价、社会评价、青年评价、团内评价”的“四位一体”评价方式,向全市团员青年报告去年工作,并由他们给出评价。

    来自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宁波大学、青年工作研究基地的有关专家,来自社会组织、新媒体的青年代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市第十八次团代会代表,担任此次述职评议会现场评委。他们与网络投票的各方人士一起为去年的宁波共青团工作给出良好评价。

    “这次述职评议会对团市委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造有亲和力的宁波共青团有着重要的意义。”团市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团市委将在青年和岗位之间,做更好的连接;在青年和社会之间,做更深的连接,让更多青年爱上宁波、留在宁波,为这座城市增加青年的特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