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奏一曲别样的“欢乐颂”

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之“圆梦欢乐送”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潘宇璐)许愿人“点单”、梦想对接人“下单”、圆梦人“做菜”——昨日下午,“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之“圆梦欢乐送”活动的首站来到江北区灵峰学校,为孩子们奏响一曲别样的“欢乐颂”。

    《绒花》《天空之城》《凉凉》《firework》等国内外或优雅或流行的曲目表演,依次演奏展示乐器分享乐理知识、分段进行高低声部的歌曲和声……孩子们跟随着“圆梦人”的脚步,感受着音乐的魅力和节奏,体验着音乐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作为民工子弟学校,我们缺的不是物质上的东西,而是精神上的东西。”灵峰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说,在前期调研过程中,孩子们希望有一场互动、共享的音乐之旅。

    “寻梦小分队”发现需求后,第一时间跟江北区的“圆梦小分队”取得了联系,也获得了团市委的大力支持,邀请来自艺培中心的音乐老师,帮助孩子们梦想成真。

    据悉,“圆梦欢乐送”活动由宁波团市委主办,江北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等联合承办,旨在准确了解并帮助青少年群体满足自身的美好生活需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广大青少年送去各种形式的关爱与温暖。

    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根据实际情况,已组建了“寻梦”和“圆梦”两支分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