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市委会 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会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刘蝉)民建宁波市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昨日下午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精神,听取并审议民建宁波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作民建新会章主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等参加会议。

    一年来,民建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参政履职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将以参政履职为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下同心,不断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为我市推进“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走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

    会议表彰了10位“2017宁波民建年度人物”和10位提名人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