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2017十大 风云甬商”诞生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金陈聪)昨天下午,我市举行“2017十大风云甬商”颁奖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发来贺信。市领导王建社、卞吉安、郁伟年出席颁奖活动。

    郑栅洁在贺信中指出,甬商是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甬商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实业,拉高标杆、勇争一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把企业做得更强更大、更优更久,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5位宁波企业家参选,通过初选、筛选和两次专家评审,最后选出了18位最具代表性的候选“风云甬商”。

    现场,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生、宁波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霞萍等获得“十大风云甬商”称号,宁波海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永栎、宁波华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良等获得“2025工匠奖”,宁波青藤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象、宁波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小荣等获评“创新服务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