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志愿行动感恩宁波

新疆班孩子昨走进颐乐园献艺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范芝芝)昨天,宁波中学新疆班学生走进宁波颐乐园,和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的老师一起,为老人送上了一台欢乐喜庆的视听盛宴。

    龟兹琵琶社表演了《新年好》《铃儿响叮当》,其他同学也各自拿出看家绝活,吹拉弹唱,载歌载舞,各显神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的连连掌声。表演结束后,孩子走到老人身边,有的还做起了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整个下午,颐乐园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作为“海丝代言人”的叶斯哈提同学说:“不能回家过年,虽有点小伤感,但能留在宁波做点事情,很有意义。”

    据悉,10多年来,宁波中学新疆班孩子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孩子也想做点什么来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听说假期里有志愿者表演活动,同学们报名非常踊跃。大家精心排练,唯恐自己的节目落选。一些未能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也报名参加了大学园区图书馆的图书整理等其他志愿活动。“今年,我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温暖宁波。”塔吉古丽同学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