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假期阴雨相间

气温起伏较大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连日来,甬城晴好持续,气温明显回升,有了早春的气息。昨天,市气象台发布春节假期天气预报,本次假期我市时阴时雨,无降雪低温冰冻天气;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起伏较大,前暖后湿冷,请大家特别注意阴雨低能见度天气对出行安全的影响。此外,除夕到正月初一早晨有弱冷空气影响,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部分地区有雾霾,请体弱人群特别注意。

    春节假期具体预报如下:除夕,阴转小雨,局部有雾或霾,气温7℃至12℃;正月初一,小雨转阴到多云,气温6℃至9℃;正月初二,多云,后半夜转阴有雨,气温4℃至15℃;正月初三,阴有阵雨,气温7℃至15℃;正月初四,阴有小雨,气温7℃至11℃;正月初五,阴有时有小雨,气温6℃至10℃;正月初六,阴有雨,气温5℃至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