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千名优秀学子免费学书画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卓佳洋 宁海记者站蒋攀)近日,宁海四季画廊的各个培训教室里济济一堂,硬笔班的学生正对着字帖临摹,毛笔班的学生在听老师解析笔画结构,素描班的学生提笔在纸上打阴影……由宁海县文明办、教育局联合四季教育培训学校推出的“千名优秀学子享受书画艺术公益教育活动”,让全县1000名优秀学生接受艺术熏陶。

    为了进一步激励优秀学子对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的传承热情,提升艺术素养和审美追求,在第九届“方孝孺读书节”活动期间,宁海县挑选了1000名跃龙街道、桃源街道所属小学的部分“三好”学生,让他们享受免费的书画培训。培训课程有5门,分别是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素描和卡通画,每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报一门课程,共计10个课时。课程分批次进行,持续到今年5月。

    “女儿参加了毛笔书法班,她以前从来没系统地学过书法,这次机会很难得。”在门口等着接女儿下课的王女士说,经过这几天的学习,女儿对毛笔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到家里还会主动再练一会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