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程时公交凌晨守候火车站

汽车南站延长营业及售票时间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戴文娟 邵建荣)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为迎接长假后期返程,我市公运、公交等企业已作好21日(初六)、22日(初七)返程高峰服务安排,便于乘客购票及临时列车到火车站后接驳。

    从22日起,宁波汽车南站营业时间调整为5:00至23:30,同时,对宁波至宁海(途经奉化、尚田、西店、梅林),宁波至象山、石浦,宁波至舟山(定海、新城、沈家门)增加夜间班车,发班时间为23:30。此外,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车站预售票时间从2月14日起由原先7天延长至15天,2月26日起逐步缩短预售票天数,2月26日可售3月12日之前的车票,3月6日起恢复至7天预售(含当天)。

    市客管局除了在铁路宁波站原有公交线路安排的基础上,临时调整开往慈城、骆驼等方向相关线路的首班发车时间;同时根据铁路临客凌晨到甬的时间,开通“春运凌晨接驳线”。其中2月21日至3月12日,火车站北广场公交26路首班提前至5:30、354路首班提前至5:45、380路首班提前至5:45、965路首班提前至5:30。开通宁波火车站北广场至镇海张公式碶、北仑客运总站,南广场至鄞州客运总站、奉化公交西站的凌晨接驳线,线路将依据临时列车到站日期和时间酌情开行及发车。如遇火车误点,以火车实际到达时间推迟20分钟发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