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裘东耀主持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天,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坚定安全发展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的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安全发展是底线、红线,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各级政府及部门要从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肩负起新时代安全生产的重要使命,着力破解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根本好转。当前尤其要高度重视抓好春节期间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重点、破难点,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点,加强应急值守、协作联动和舆情处置,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宁波市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要求,在市委的领导下,以更强的自觉、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完善法治政府建设的长效机制,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度“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考评工作、市重点工程考评工作、市科学技术奖评审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