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9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车流逐日增加 返程高峰时段集中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冯叶)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大年三十以来,高速公路车流量日趋增加,从今天开始,返程车流量陆续加大。

    随着节前返乡客陆续离甬,除夕当天宁波高速公路上并未有太多车辆,全市各收费站进出口车流总量约27万辆。到了正月初一,接近41万辆,初二超过55万辆,预计初三车流量继续在50万辆以上。昨天下午,携妻子从金华老家自驾返甬的张先生说,从甬金高速开来,以往一路上随时可见的集卡车很少,路上几乎是大小客车。据了解,与“十一”假期不同的是,春节期间,全国各高速路段小车均为绝对“主角”,宁波境内高速公路上行驶车辆小车约占95%。

    从正月初二开始,宁波高速公路早上9时流量明显增大,于12时左右陆续回落,17时至20时出现单日返程小高峰。预计接下来每天的车流高峰基本集中于这两个时间段。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G1512甬金高速、G15甬台温高速、S19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G1501宁波绕城高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