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甬城 回暖明显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新一周,甬城在阳光中开场。本周甬城晴雨交替,但白天气温上升明显,最高温直逼“二字头”。

    冬春交替之时,晴雨转换频繁,相比2月下旬的晴雨相间,预计3月初降水将更加频繁,届时阴雨天成为天气舞台上的主角。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中东部地区气温多波动,其中2月28日至3月1日、3月2日起分别有两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南方持续多阴雨天气,江南、华南累计降水量有20毫米至40毫米。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晴;27日起雨水增多,其中27日夜里到28日前期、3月2日到5日有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多云为主;最低气温今天2℃至3℃,明天起升至5℃至8℃;最高气温14℃至18℃,3月4日起有所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