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去年商标申请量5.3万件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记者日前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去年,我市商标申请量为5.3万件,同比增长51.13%。目前,我市商标总量已达18.2万件。

    日前,市民陈先生刚注册了一家公司,在拿到营业执照之后,随即对公司名称申请了商标注册。“品牌本身就蕴藏着共享、开放、创新等理念,‘认牌消费’‘品牌经济’已是大势所趋。”市市场监管局商标处相关负责人说。

    在该负责人看来,我市不断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尤其按照“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建设要求,深化品牌指导站“星火计划”,加大商标品牌的培育、服务和保护力度,对我市商标申请量和注册量的不断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另外,我市商标申请材料将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同时变更、续展审查周期也将进一步缩短。业内人士认为,我市商标申请量和注册量今年依然会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