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市 推进“六争攻坚”动员大会精神

杨戌标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推进“六争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忠诚履职、精准履职、为民履职、创新履职、务实履职,积极谏诤言、支高招,全力助推全市“六争攻坚”工作。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为能、叶双猛、叶正波及陈文祥参加会议。

    杨戌标指出,推进“六争攻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八八战略”的宁波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宁波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建设“名城名都”的实践路径,也是应对城市竞争的迫切需要,事关长远、事关全局,必须抓实抓好。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委决策部署与推进“六争攻坚”结合起来,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戌标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杭甬唱好“双城记”的殷切期望,认真落实省委“一体两翼”发展格局,通过“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厚植发展基础,努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将浙江的“两翼”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并翅高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提高建言质量,精准高效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攻坚氛围。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抓好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会提案办理和谋划东钱湖区域发展等重点调研课题,动员上下,积极组织政协委员主动参与、全程参与、倾情参与,为实现“精致宁波、品质之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扎实开展“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创建,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以实打实的举措全面提高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履职优质高效,力争通过三年努力推动宁波发展攀上新高度,通过不懈奋斗成就宁波美好的明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