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票价格走低 赏花游正当时

    本报讯(记者张燕 民航报道组黄跃光 朱希恩)趁机票价格回落去远方赏花,也别有一番风景。笔者通过多个机票销售平台获悉,随着春运收尾,节后机票市场淡季已经开始,大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在5折以内,部分航线有1折至3折的低价票。预计4月份,机票市场会有所回暖,因此现在是预订3月和4月赏花游机票的最佳时期。

    国内热门赏花地主要有江西婺源、湖北武汉、广东英德、云南罗平、新疆伊犁等。其中去江西婺源看油菜花,可以选择坐飞机到南昌、景德镇等地。3月10日至3月底,宁波至南昌机票价格为150元至200元,折扣为1.5折至2折;宁波至景德镇机票价格为100元至190元,折扣为1折至2折。宁波至广州最低机票价格约5折,仅需500元左右。今年去云南赏花的最佳时间是3月份,这个月宁波至昆明特价机票为2折左右,约480元。此外,本月宁波飞贵阳特价机票为2.5折左右,约380元,可考虑去贵州安顺龙宫风景区欣赏喀斯特山地油菜花。

    樱花也陆续迎春。国内樱花游首推武汉,而日本的樱花则是国外游的首选。3月10日至3月底,宁波至武汉机票为200元左右。此外,坐高铁去武汉也是一种舒适的选择。今年日本樱花游将持续到5月份,目前已经进入机票预订热门时期。宁波机场飞日本有3条航线,分别前往静冈、大阪和名古屋,也可考虑从杭州、上海出发。

    此外,去西藏林芝看桃花、去新疆伊犁看杏花,也是春季出游的不错选择。目前,宁波飞郑州至拉萨机票为2010元,宁波飞乌鲁木齐至伊宁机票为11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