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末将迎来扫墓高峰

长途客运车票预售期延至14天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余明霞)连日的霏霏细雨牵动着人们对已故亲人的哀思。记者昨日从市政府举行的清运工作会议获悉,清明当天是扫墓客流最高峰,节前周末,即3月31日和4月1日两天,也是扫墓集中时段。

    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中心城区乘坐轨道交通和公交专线扫墓客流量达到22万人次,其中清明当天单日客流量预计15万人次。对外交通方面,4月4日至7日,铁路宁波站预计发送旅客28.7万人次,市区主要汽车站客运量将有12.7万人次。

    高速公路在4月5日会比较繁忙,各高速路段交通流量将呈现“西高东低”态势,拥堵事件多发生在高峰时段和双向四车道、隧道区域、热门景区等路段。

    清明期间,我市将开通14条公交扫墓专线,轨道交通也备足运力、提早发车时间。昨天的清运工作会议上,市政府对交通、公安等部门和海曙、鄞州等相关单位清运工作进行部署。

    又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戴文娟)市公运集团发布消息称,从今天起,汽车南站、客运中心站、汽车东站延长车票预售期至14天(含当天),3月22日预售至4月4日(含当天)之前车票,23日预售至4月5日(含当天)车票,依次类推。临时汽车北站车票预售期维持7天(含)不变。

    针对客流密集地区,公运集团将开行加班车,具体方向包括:金华、东阳、永康、衢州、龙游、三门、临海、义乌、兰溪、天台、新昌、嵊州、宁海、象山、舟山、杭州、上海、嘉兴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