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8020” 口福大行动 继续报名

年龄限制放宽至50周岁以上

    为了解决部分困难群众的“缺牙”烦恼,上周,宁波市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联合宁波市荣安贤和教育基金会、中国宁波网“宁波帮帮帮”,推出甬城“8020”口福大行动。

    重点来啦——

    此次甬城“口福”大行动将为我市100名持有宁波户口及低保证明的半口、全口牙缺失老人免费安装活动假牙,同时还将为10位缺牙1至2颗,并无须植骨的宁波市级以上劳模提供免费种牙服务。

    活动推出以后,报名微信和热线电话均接到不少咨询。不少网友希望能放开限制,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一福利。

    陈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拨打咨询电话81850000询问时提出建议:“我叔叔是低保户,但年纪只有五十几岁。因为经济条件不好,他连活动假牙都舍不得装,你们能不能帮帮他?”

    为此,活动主办方商议后,决定将年龄限制放宽至50周岁以上。

    这么好的消息,请您一起来传递,并通过以下途径为身边需要帮助的老人与劳模报名:

    1、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宁波帮帮帮”后直接留言(低保/劳模+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2、拨打热线电话:

    81850000 88032851

    报名后,宁大附院安和口腔医院的专家将为老人免费检查口腔情况。如口腔健康状况符合活动假牙安装或种牙条件,便可填写帮扶申请表。本报与中国宁波网将全程追踪这一帮扶活动,并将活动进程进行公示。

    (张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