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人一艺”空间联盟样板空间启动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陈敏健 朱尹莹)昨天下午,“一人一艺”空间联盟样板空间在甬上枫林晚书店月湖店启动。

    “一人一艺”空间联盟以自主管理、自主运营、自我孵化为理念,整合多样的空间资源,通过多样化的文艺活动,打造多元的社会艺术普及空间综合体。目前已有20多家单位、团体加入空间联盟。

    市文化馆负责人说,选择甬上枫林晚书店作为“一人一艺”空间联盟的样板空间,是因为该店的经营特色、文化氛围、公益意识等很契合“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的内涵要求,希望它可以在联盟成员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带动联盟成员相互联动、通力合作、共建共享、互惠互利,将全民艺术普及推广给更多的市民,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

    当天,甬上枫林晚书店主题月活动也同时启幕。今年,书店将围绕“城市文化领路人”开展一系列活动,开篇活动是“书香海曙领路人”主题沙龙。此次活动邀请了周东旭、柴隆、黄文杰、水银四位宁波文史研究专家,与读者一起分享了他们撰写《鼓楼钟声》《千年郡庙》《书香月湖》《灵现千年》的心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