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地区最大水上乐园6月投运

图为全国最大的飓风大喇叭游乐设施。(沈孙晖 柯晶晶 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林敏)所有游乐设施安装完毕,进入调试状态,园区美化工程正抓紧推进中……记者昨天从象山大目湾开发管委会获悉,华东地区最大水上乐园“阿拉的海”项目建设进入扫尾阶段,将于6月8日试营业。

    据了解,“阿拉的海”水上乐园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国际一线的韩国OKE设计集团担纲概念设计,并由美国Jh公司完成深化。乐园以海上丝绸之路为文化背景,配备了海神巨兽碗、极速华光轮、乾坤冲天轴等30个世界先进游乐设施。其中全国最大的飓风大喇叭直径达25米;面积1.5万平方米的子母式造浪池,可同时容纳1万名游客,母池采用真空造浪技术,浪高可达3米。此外,乐园还配有彰显象山特色的“海鲜十六碗”、非遗文创集市、象物志伴手礼等丰富业态。

    据介绍,“阿拉的海”水上乐园二期将打造“冰雪世界”“海洋温泉”等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动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