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之城·海曙阅读季” 嘉年华即将启动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海曙记者站续大治 朱尹莹)昨日下午,记者在海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行的“书香海曙”建设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书香之城·海曙阅读季”本月全面启动,整个阅读季贯穿4月、5月,共推出四大板块、总计120场与阅读有关的活动,同时通气会上还发布了“书香海曙”LOGO(品牌标识)和“书香海曙”的宣传口号——共读一座城。

    4月22日,一场名为“书香之城·海曙阅读季”的阅读主题嘉年华将在天一阁广场启动。这是海曙区打造“书香海曙”品牌的重要活动之一。当天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鲤朵·春日晒书市集、城市萤火虫换书大会、“海曙阅读联盟”揭牌和朗读剧表演等。

    作为宁波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的海曙,近几年一直在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程,打造“书香海曙”品牌建设,今年更是提出了打造宁波“书香之城”核心区的概念,并制定了“书香海曙”建设的实施意见。“书香海曙”建设也得到了广大民众的积极参与。据海曙区文广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齐海峰介绍,今年“书香海曙”宣传口号和“书香海曙”LOGO征集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收到宣传口号4000多条,LOGO作品60多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