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杨婕)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一环。昨日下午,团市委、市委农办、市供销社主办的宁波市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行动出征仪式举行,吹响了我市广大青年建功乡村振兴的集结号,号召更多“80后”“90后”年轻人回到家乡,做新时代田间地头的“新创客”。

    活动现场,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青年创业创新项目组正式挂牌成立,将通过“甬青创”平台构建、青年创业创新赛事、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大学生创业帮扶项目、“青创农场”建设培育、宁波创业青年导师库、宁波创业青年专属金融产品、宁波优秀创业创新青年素质提升工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九大项目,为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培育和储备优秀青年才俊。

    此外,团市委还将重点推出“青年乡愁守卫者”青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以及“青手描绘新农村”乡容乡貌美化行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