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角兽表情包女孩”妮妮深情告白

“感恩母亲,感恩社会”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石丹琦 董莎)市民牵挂的“独角兽表情包女孩”妮妮身体状况如何?她的“独角兽”系统表情包作品是否有了新的拓展?近日,在鄞州区东柳街道锦苑社区居委会,记者在鄞州团区委举办的活动中,见到了妮妮,感受一名女孩对母亲的爱、对社会的爱,感受一名患者的坚强和勇敢。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在母亲节前夕,“独角兽表情包女孩”妮妮委托鄞州团区委、东柳街道和锦苑社区,一起给她的妈妈送一份惊喜,为妈妈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在布满彩带与气球的东柳街道锦苑社区会议室里,妮妮为妈妈送上蛋糕、鲜花和妈妈最爱的水果榴梿。妮妮拿出早早准备好的信,一字一句向妈妈诉说了心里话:“妈妈,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鼓励我与病魔抗争,教育我自强不息。您的付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谢谢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妮妮说,永远记得妈妈曾说过会陪伴自己和病魔抗争到底,就算再苦再累也要让女儿活下去,所以自己会坚强勇敢,乐观向上,早日战胜病魔,做一支风雨里不倒的小荷,感恩妈妈无时无刻的陪伴与关爱。妈妈眼含泪光,紧紧地拥抱着妮妮说:“你坚强我也坚强。”现场人员为这感人的一幕忍不住落泪。

    鄞州团区委工作人员还带来了马克杯、蓝牙音响、鼠标垫、数据线等妮妮原创“独角兽”元素的文创礼品,祝愿妮妮和妈妈身体健康。

    妮妮一直十分感恩社会,希望通过教小朋友为妈妈亲手做泥塑的方式,反哺社会,回馈关心她的人。在现场,妮妮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母亲节泥塑作品“一家人”,并现场指导宁波市第三幼儿园锦苑园的7对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制作“一家人”。现场一位妈妈说,参加今天的活动很开心很感动,让孩子更懂得了感恩母亲、感恩社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