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5.6℃!我市迎来今夏首个高温日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热!热!热!受狂热的副高影响,昨天我省有19个县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多地气温接近历史极值。连日来,甬城热力四射,刚刚入夏,却有了盛夏的范儿。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5.6℃,各区县(市)中,排前三的为:慈溪38.6℃、余姚38.3℃、镇海36.1℃。

    昨天,我市发布今夏首个高温报告,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至38℃,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雷阵雨;18日到19日云系较多,有时有阵雨;20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温方面,18日起我市高温缓解,19日后最高气温重回“2字头”;最低气温则变化不大,在21℃至2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