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时评·楼市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领电梯媒体新潮流

“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受商家点赞

    “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近日亮相后,受到了宁波各大商家的积极关注,尤其是房地产、商业类客户,更是把这个平台当做了精准投放广告的新渠道。

    据了解,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由浙江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淘屏运营商)和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

    精准投放 各路商家齐看好

    宁波方兴地产是第一时间选择在“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亮相的地产商。今年以来,虽然楼市暖意融融,不过酒香也得勤吆喝,如何选择在更精准的平台上传播以吸引更多的精准客户成了他们关注的一大话题。金茂府、金茂悦、姚江金茂府……方兴地产在宁波开发的每一个楼盘都受到了购买者的热捧。此次方兴地产选择在“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开发的310个点位上投放广告,分布在丽园馨都、海外滩花苑、奥林80、格兰春晨、浪琴海、格兰云天、小城花园、寰宇天下、格兰晴天等小区的电梯里。

    “虽然电梯媒体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过淘屏新媒体还是有着它独有的优势。比如它是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商,采用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标准化智能终端配套App及统一的发布平台,实现PC/移动端广告直发。它和宁波日报强强联手,1+1大于2的广告效应将更精准。”一位从事家电行业的负责人认为。

    智媒时代 先进技术是传播法宝

    智媒时代,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让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广告投放更加精准?如何利用物联网、移动端技术让用户轻松获取内容,随时随地投放广告?业内人士认为,先进的技术无疑是智媒时代媒体传播的重要法宝。

    “淘屏”(又名云屏)作为楼宇媒体显示终端,通过服务器平台及网络连接,就能实现对终端的统一管理和节目的远程发布,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它安装在住宅区、写字楼、商业楼等人流密集场所,支持定点投播,精准覆盖主流人群,广告到达率高达99.6%(数据来源:CTR媒介智迅)。另外,淘屏不仅自带广告监播系统,让广告主轻松掌握观看量和受众群,还能发布预警预报、寻人启事、公益广告等综合资讯,为政企构建桥梁,为市民增添便利。

    淘屏新媒体通过CNIT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技术引领革新,全面采用互联网高效率的发布模式:随时随地,即投即播,方便快捷。同时,淘屏新媒体将应用场景定位于住宅区、写字楼、商业楼等人流密集场所,支持有声视频、音频、海报等多种广告形式,告别画面单一、更换周期长、费时费力的传统梯媒模式。

    在“云管端”技术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淘屏新媒体的核心竞争力——智能化监播系统。这是一项关于效果反馈机制的创新成果,它能运用海量大数据服务和人脸识别技术,精准统计日均观看人流量、日均播放次数、老少青年观看比例等真实数据,解决传统广告效果不自知、监播费用高昂等问题。另外,淘屏新媒体拥有多种广告互动玩法:观看者可以在看广告的同时逛优选店、扫码抢红包和优惠券,有效增强用户粘性。

    据了解,目前“淘屏·宁波日报新媒体”已在宁波的50多个小区铺点,接下来不仅将进驻更多的小区,还将入驻机关事业单位,希望为更多的商家搭建精准投放渠道。(王 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