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高地

第五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在杭州湾新区举行

    本报讯(记者徐欣 杭州湾新区报道组赵春阳)昨日,第五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在杭州湾新区举行。两院院士、中外学术专家、汽车行业大咖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汽车科技产业发展,为我市和杭州湾新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高地、创新示范中心出谋划策。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王云鹏等嘉宾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年会为期3天,安排主题演讲60余场,还将举办技术与产品展览、创新技术与创业项目推介会、试乘试驾体验等系列活动。

    众多国内外著名汽车企业,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和开发测试企业,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科大讯飞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带着最新研究成果参加了年会。

    杭州湾新区汽车产业去年实现产值867.3亿元,占浙江省汽车产值20%以上,是全国重要的整车生产基地之一。2018年,新区汽车产业产值将超千亿元。在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的同时,杭州湾新区致力于发展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积极构建智能终端产业链和生态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